今天就是要前往香港迪士尼
因為我們是住在觀塘離迪士尼站算是很遠,怕少玩到一些遊樂設施,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距離上次來香港迪士尼大概隔了兩年
其實也沒有增加多少新的設施,為了小朋友開心還是安排這趟旅程
農曆新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到處都是人尤其是中國的觀光客
我想應該佔了大多數因為到處都可以聽到京片子

還好絕大多數的遊樂設施我們都已經玩過了所以有些就不去搶了
不然每一樣遊樂設施都要去擠去搶
我想我們會瘋掉

沒錯!就是要用搶的!

我真的搞不懂,明明按照排隊每一個人都玩得到或是都會有座位
為什麼還是要一直擠一直擠
本來沿著動線就是一個接著一個耐心的排隊
可是你就會發現就是有人會往你的兩側往前排
我想排隊的欄杆應該縮小一點這樣他們就無法從你旁邊鑽過去

常常可以看到從入口處開始排隊一到開始進入建築物的門口就會聽到
哇!裏面還要排這麼久啊,走啦走啦就爬欄杆走了
或是誰誰誰 這邊 這邊 過來啊!
你就會看到有人開始往人群裏面鑽(團體的話不是要先集合再一起排隊嗎?)

看劇場或是3D米奇幻想曲當門一打開
你就會看到 擠啊 擠啊 一堆人往裏面擠
是怎樣啊?
怕沒座位啊?
真是搞不懂
我看那些工作人員也是很無奈只好一直說 不要擠 不要推 每一個人都會有位置 不要擠



這次來到迪士尼雖然有些設施都放棄了,但是新的設施還是有玩到
香港迪士尼的小小世界有和其他迪士尼不一樣的設計,它的特色是把迪士尼人物也融入其中作成人偶
另外還看到了神奇的布公仔移動實驗室
雖然聽不懂他說的話(廣東話)但是看起來滿有趣的

經過了早上的擁擠一到了晚上明顯地人變少了
很多遊樂設施剛好可以趁現在玩的過癮
如果香港迪士尼也有賣星光票,我想下次我會選擇晚上再來
影片檔請至  www.pworld.idv.tw  觀看

晚上回到旺角吃晚餐,剛好看到一間樂園牛丸大王
香港的牛丸也是滿有名的,不試試對不起自己
除了牛丸麵之外還點了一道炸魚皮,想說有什麼特別的
這個味道好熟悉啊!
這個味道不就是和小時候吃過的豬油渣味道沒兩樣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嚐到這個味道
 

同步發布在Pworld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orl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