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是什麼感覺呢?
雪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帝王蟹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什麼感覺用說的用看的永遠不會知道,只有實際去體會才知道,所以還等什麼呢?
YA!我來了
北海道我來了!帝王蟹我來了!日本美眉我來了!

這次一樣是選擇華航的精緻旅行
這次我覺得比東京那次的精緻旅行還要好,怎麼說呢?
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卻送了滿多東西
除了機場到札幌的單程JR車票外還送了到小樽的來回JR車票還有小樽音樂盒堂的製作玻璃小夜燈的體驗卷
另外還有1張日幣1000元的UC消費卷
整個覺得有點超值喔!

這次選擇的飯店是華盛頓飯店
它位於札幌車站的對面從札幌車站的地下街也能直接到達
雖然好像是3星級的飯店,不過設備與質感我覺得都還不錯
重點是離車站很近交通非常便利
附近有滿多吃的餐廳與百貨公司,住宿的價錢也還算便宜
算是物超所值的飯店

台北到札幌的飛行時間將近要4個小時
到札幌車站時也已經下午3點多了
到札幌第一餐要選擇什麼呢?

在札幌車站內有各種好吃的餐廳
我們選擇的是先到拉麵共和國享受美味的札幌拉麵
拉麵共和國內有好幾家的店面,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一家梅光軒
不為什麼就衝著它門口的第一位牌子

福島縣喜多方拉麵和北海道札幌拉麵、九州博多拉麵是日本三大有名的拉麵
我們已經嚐過一種了還有其他兩種等著我們來品嘗
看來日本需要常常來了
 

同步發布在Pworld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orl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