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刷牙、洗臉,千篇一律的晨間運動,但是今天心情不一樣因為我要去旅行了

其實這次旅行決定的很突然
原本是想安排年底時帶著老婆去馬來西亞的
但是事情卻出現了變化,還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
一通電話打亂了我的計畫


(  喂....老公....我...我...)
心想不會又有了吧!

 ( 我.......中獎了...中了東京來回機票)
你別笨了,那是詐騙集團,
你是午覺剛睡醒阿!還在作白日夢阿!

( 是真的啦!.....我收到中獎通知了.....)
你不知道現在詐騙集團越來越利害了,你不要傻傻的匯什麼錢

(  沒有要匯錢阿.....我收到的是一張機票兌換卷.....是真的啦.....)
平常買樂透也沒看你中獎,哪來的運氣會中獎
你有打去航空公司確認嗎?真的有這項活動嗎?你不要想出國想瘋了.......   ........   .......

經過一連串的打電話確認,最後證明竟然是真的
真是想都想不到
所以年底旅行也就在不浪費這從天而降的運氣中臨時改成東京之旅了


10月28日
 

同步發布在Pworld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orl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