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2

既然要去享受露營

一定會有一些生活上的不便

當然要弄到很舒適也是有辦法

但是要搞到這麼複雜

那不如

在家休息就好了

 

夏天去露營

不是要選溪邊或海邊

就是要選擇高海拔的山上

這樣多少會涼快一點

但是

如果不巧遇到沒風太陽又大的時候

那可真的是想死了

 

雖然我本來就有小電扇可用(主要是用來起火用)

但是其實感覺上還是熱風

真的想降低溫度

必須要借助一些方法

 

找找找

終於讓我找到了到目前為止最能符合我需求的個人微型冷氣(快熱死了) 

IMG_2183.JPGIMG_2189.JPGIMG_2188.JPG

G2T ICE 可攜式負離子微型空調

 

小小一台

有提把方便移動

方正有特色的造型

簡單的操作方式(電源、三段風速)

正面整面的出風口

可上下調整的葉片

200ml水槽容量可使用3-3.5小時

從側面還能看到水槽內水位的高度

背面右下USB連接埠

可以依靠行動電源供電(建議輸入電流2A)

搭配容量5000mAh的行動電源,可連續使用本產品約5-6小時(官方說法)

 

對我而言

這台機器主要的功能就是電風扇(說是也不是)

但是再加上水的媒介

就變成會吹出涼風的電風扇(微型空調)

這就像是將冰塊放在電風扇前面

吹出來的風都變成冷氣了

但卻可以解決水的問題(不用回收)

 

能讓四周溫度下降一些(確實有感覺到涼一些)

再加上可搭配行動電源使用

有設計感、體積小、傻瓜都會用

很適合帶去露營使用

IMG_2187.JPGIMG_2185.JPGIMG_2192.JPG

水槽蓋是在上面

本身是一個封閉式的水箱(蓋子要蓋緊)

所以不用擔心搖晃或是傾倒的時候水會流出來

 

水槽裡有附一個奈米銀紗包

不清楚作用為何

官方的說法是可以稍微吸收雜質

有這麼神奇嗎

IMG_2190.JPGIMG_2191.JPG

將下方機蓋打開

冷卻用的機芯就位於裡面

要把機芯拉出來稍微有點困難

機芯兩側有感測卡榫

要使用工具比較好取出(說明書上有說)

 

水槽中的水會滴在蜂巢狀機芯上

所以整個機芯內會產生冷卻效果(蜂巢材質也會吸熱)

在經由後方風扇的吹動

就可以吹出涼風了

IMG_2193.JPG

 

說真的

這台的風量一定比不上一般的電風扇

但是

對我來說卻足夠了

反正我只是想要有涼風在吹動

又不是要吹爽的

 

體積小方便攜帶

不用插電(行動電源就可以供電)

水資源滿容易取得

至於最最重要的就是到底能不能降溫

我只能說

確實可以感受到吹出的是涼風

但是

每個人對於降溫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一定也有人覺得不夠涼

 

而在使用中發現其實最主要的關鍵

就是水

官方說明書裡並沒有特別說明是要什麼水(當然髒水是不行的)

但是我想既然要靠水來降溫

那當然水越冰越好

真的有差

一般自來水和冰箱裡的冰水

吹出的風溫度上真的有感受到差異(吹到會冷)

 

使用上來說

操作很簡單

雖然用行動電源就可以供電很方便

但是還是覺得如果可以內建電池的話會更好(貪心)

外接有外接的好處(可以更換)

內建有內建的便利性(更方便移動)

搞不好下一代就內建電池了

arrow
arrow

    pworl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